kkx

。。

关于《生前身后》的一个不正规印调

啊啊啊啊啊狂喜乱终于要出来了

URURU:

⊙▽⊙嗯……之前也有一些妹子问过我《生前身后》要不要出本,总之今天先做一个不太正规的印调。


秽土卡卡西,原著向,佩恩战后到四战结束。粮食向无CP,主七班+带土。正文10.4W字已完结。具体内容请走传送门:目录及各章节链接


本子里除了正文还会添加几个番外,其中之一内容已定,是正文最后一章结尾,佐助回到木叶前发生的一段事情。另外的就要麻烦大家帮忙点梗啦,在下面留言就行,我会从中挑2~3个。最好是和正文相关联,不相关也可以。点梗截止到下周六(3.11)结束。


向两位太太邀了G文,一位是 @伐要面孔回旋香蕉 (你怎么又改名了……),另一位是不愿意吐露姓名的神秘路人乙【。G图待定,可能有,也可能没有。彩封,是否有插图待定,附赠书签。整本的字数大概十五万字左右,价格暂定在40~50元之间,随字数上下浮动。


没有提及的事项一概待定!【喂


另外感谢 @西山秋_ 帮我张罗这些事情,阿秋mua~


总之……大概就先这样?有意购买的妹子们请点红心或留言!请原谅第一次出本的我毫无经验😂在一些细节敲定了之后,可能会在下周末开一个更加正式点的印调。有什么疑问和要求也可以在下面留言,虽然暂时我能回答得上来的东西恐怕不太多2333


欢迎安利,欢迎扩散,么么哒~

评论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