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x

。。

虽然想再写长点但文思枯竭了::>_<::

最近半年多以来非常非常非常地忙,很遗憾因此一直没能给太太留什么评论。但是作为喜欢了太太很久很久的,经常被太太感动到的小粉丝,还是要尽一点绵薄之力,写一篇短短的感触。
尽管我因为三次元杂务过多已经基本淡圈了,但是太太的这篇文还是一直在追,每天等到更新都很开心。我想即使再过很久很久,等到已经记不清具体的情节,也会记得这篇文带来的隽永绵长的感动。就像桃花落了,桃花开过的馥郁芬芳也还在,即使花香散了淡了,但那缕幽香却会一直留存在我们的记忆里,不会消散。
就像太太本人说的一样,这真的是一篇设定非常丰富的文。好佩服太太可以把这么多脑洞神奇地融为一体。很巧的是,我记得在lofter入全职坑看的第一篇文就是七七太太的,夜修也是我目前为止唯一在追的全职文了。很开心从开始到现在,太太一直都带给了我,和无数的读者们数不清的感动。谢谢太太,太太辛苦了!
我经常都会感叹,无论看起来多么狗血俗套的剧情,在太太笔下就像被开过光一样,读起来绝不会使人厌倦,反而妙趣横生。我猜想,太太应该是一个“心较比干多一窍”的诗意的女子,才能有这样的巧思和妙笔,写出这么细腻深情的文章。
我一直都很佩服很佩服开长篇的太太,更佩服能够千里伏一线,把所有情节安排得妥帖精巧的太太。这么一想又觉得七七像一个严谨聪慧的理科大学霸了。
不管怎么说,太太肯定是个心中充满热情,又有坚韧不拔的毅力的人,才能耐住寂寞,克服重重困难,完成一部篇幅如此长的作品。圈子冷热不定,人心浮躁不安,看文的只是打发几十分钟的空闲,写文的却要挥汗耕耘无数个日夜。
创作实在是一个艰辛又漫长,看似很不对等的过程。你要把一个奇妙的灵感种下,用心血浇惯,让它拔节抽条,最后长出郁郁葱葱的华盖,成为一棵参天大树。这棵树生长在路旁,无数的过客来来往往,有的会欣然驻足为它低吟浅唱,有的也许瞥一眼就默默离去,有的会拾起落叶用以珍藏,有的也许会贪婪地折下它的枝条。但是这棵树却是独属于你的,不管旁人爱慕它还是贬低它,它都是你独一无二的珍宝。所以不光是对太太,也想对这世上所有可爱的创作者说,这一切都是值得的,你的一切付出都会有回报。请继续努力下去吧!你会收获更加美好的未来。我也要向太太学习,把生疏了很久的纸笔捡起来,把对文字的热爱持续下去。希望有一天也会让太太看到我种出来的小苗! @落天下
总之非常感谢太太写出了《夜修》这样一篇好文,恭喜太太在文中成功孕育出了独属于自己的叶修,请太太好好休息,以后创作出更多更棒的作品。我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你 !

谢谢你,祝你快乐!O ever youthful, O ever weeping

评论(2)

热度(8)